close

好多時人話一白遮三丑,曬黑後至少要過2-3個月皮膚才會慢慢的恢復,即使白回來臉上也會留下很多曬斑,紫外線傷不起!但有了Onwmay 宮廷美白面膜 - 七子白粉,以白蘞、白芨、白芍、白茯苓、珍珠粉等8種中藥,以1:1:1:1:1:1:1:1新鮮打磨面成,成分純天然無添加,容易被肌膚吸收,而且去印除斑美白力公認強。從此就不在怕曬黑,每星期敷2-3次,連續使用兩個月,淡化色素明顯去斑。

七子美白.jpg

滋潤肌膚兼去斑:
食用蜂蜜+宮廷美白面膜 - 七子白粉

宮廷美白面膜.jpg

 

Step 1:其次準備一包宮廷美白面膜 - 七子白粉,古代宮廷不外傳的美白面膜配方,據說只有皇帝的女人才能有資格使用,民間的女子根本沒機會。美白、去黃、淡斑效果公認一致有效。

Step 2: 準備一湯匙蜂蜜:蜂蜜不僅能夠食用,還可以外用加快肌膚的新陳代謝,有效減少黑色素,滋潤肌膚的效果。

Step 3: 將一包七子白中藥粉倒在面膜碗中,然後加一湯匙蜂蜜攪拌,直接均勻敷塗於臉上,以不流走為準。 剩餘的面膜材料加少許清水或牛奶,用面膜紙吸收,再敷臉上20~30分鐘,摘除面膜紙,用清水洗淨。

注意:因白芷有光敏性,建議晚間使用,一星期用2-3次

肌膚配搭:

  • 乾性及中性皮膚:可以混合食用蜂蜜、新加鮮牛奶,可以起到滋潤肌膚,紓緩乾燥作用
  • 油性及混合­性皮膚:直接使用,或者添加綠茶粉、綠茶茶包水等作控油
  • 敏感肌膚者:建議使用前先在手腕或耳背作敏感測試

宮廷美白面膜(七子白面膜粉).jpg

宮廷美白面膜 - 七子白粉成分作用:

以白蘞、白芨、白芍、白芷、白蒺藜、白附子、白茯苓、珍珠粉8種中藥,以1:1新鮮打磨面成,絕不含化學成分,全天然無添加,能夠有效袪印除斑、美白生肌。

  • 白蘞和白芨:能夠控油消除暗瘡、美白作用
  • 白芍:能夠去除面部黃氣,抗氧化、淡化色斑
  • 白芷、白疾藜:能夠使肌膚嫩滑細緻、消除皺紋
  • 白附子:可以消費去粉刺、美白淡斑
  • 茯苓:可治暗瘡、又可淡化
  • 珍珠粉:蘊含了人體所需要的18種氨基酸,外用能夠加強其他成分美白功效,更可以收細毛孔,達到深層美白、控油消炎作用。

我要購買宮廷美白面膜 - 七子白粉

Ownmay 宮廷美白面膜(七子白面膜粉).jpg

Ownmay 所使用的是100%飛水珍珠粉,蘊含了人體所需要的18種氨基酸,內服能夠補充鈣質、清除自由基的功效、且富含骨膠原可延緩衰老、改善睡眠、養肝明目。外用能夠能深層美白肌膚、控油、具有消炎去除暗瘡、去黑頭、淡斑、生肌收細毛孔。

宮廷美白面膜(七子白面膜粉)-珍珠粉.jpg

珍珠粉通過成功通過香港《 Intertek 國際品質測試》認証,符合國際標準通過重金屬測試。

Intertek.png

 

文章轉載:https://ownmay.com/blog/2017/09/曬黑不怕,用一匙蜂蜜跟七子白粉混合敷臉淡色斑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七子白 宮廷美白面膜
    全站熱搜

    Ownmay 初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